|
3月18日,結合開展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學習教育、深入開展“三爭”行動,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、主任蘇永革帶隊前往湄洲灣職業技術學院,開展以“植愛莆陽、共建和美”為主題的義務植樹活動,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發展理念,為建設美麗莆田再添新綠。市領導林清忠、李德茂,湄職院黨委書記柯金國等一同參加。 在湄職院規劃區域的植樹點,蘇永革與部分省、市、區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會、涵江區人大常委會機關干部職工及湄職院師生一道,扶正樹苗、揮鍬培土、提水澆灌,合力種下樹苗。蘇永革一邊植樹,一邊與身邊的師生親切交流,勉勵青年學子要像這些樹苗一樣,扎根土壤、向陽生長,努力汲取知識的養分,早日成長為可堪大用、能擔重任的棟梁之材,將來為家鄉發展、社會進步貢獻青春力量。 蘇永革指出,今年是全民義務植樹運動開展45周年。各級人大代表及人大機關干部職工要帶頭履行植樹義務,積極參與國土綠化行動,在全社會倡導愛綠、植綠、護綠的良好風尚,爭做生態文明建設的實踐者和推動者。要將生態文明教育融入育人全過程,引導廣大青年學子增強生態環保意識,共同打造山水詩畫生態韻城,讓綠色成為和美莆田的最亮麗底色。 |